时元·EC

ch “不可言说”

  (美俄短文,主意避雷)

  “我恨你。”

  俄平静的说,美已经纠缠他很久了,被墨镜遮盖的漂亮的眼睛眨了眨,一手挽着俄的脖颈,一边问他:

  “Houey~你对我是什么感情?”

  什么感情?希望你马上解体算吗?俄在心中抱怨了一句,随后再次全身心投入工作,他可不像某个意识体将所有工作推给首都,自己去骚扰别人找乐子,尽管俄并不喜欢工作,他也不是那个德国佬,一天到晚抱着电脑。

  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工作,俄不理解,大量的文件快压垮他了,意识体不过是比普通人身体素质好一点罢了,况且再好的身体不爱惜也是会坏的……啧,美真的好烦。

  “说了恨你了,还要怎样,没事的话麻烦请出去。”

  俄忍无可忍的转过身,对美说话时尽量客气一点,他重读了“请”字,来表示他的不耐烦。

  看到俄终于转过来与他面对面交流时,美得意的笑了笑,他用一双修长的手托住那张精致的脸,装作无辜的样子对俄说:

  “可是,我喜欢houey啊,你这样说好伤人哦~”

  无聊又恶心的美国佬,俄在心中翻了个白眼,转过头继续工作,这份文件明天就要用,他没有时间,也不想再与美说话了。

  不信吗?美看着面前无动于衷的斯拉夫人,这样认为,他在心中冷哼一声,看看你美利坚在外立了个什么形象,向心爱的人表白人家却当你开玩笑,世界灯塔连个人都追不到,是不是太失败了吧?

  但……世界灯塔好像就是个谁也不爱、冷酷无情的人啊,至少大家都这样认为,宛如刻板印象一样,洗刷不掉。

  美不知道俄是怎么看他的,是个理智的疯子?罪恶的资本家?还是……仇人?

  美不知道,他爱俄,但他不能认认真真的大声说出来,他的上司让他保持好人设,他与俄的父亲之间的深仇大恨尽人皆知,伟大的合众国意识体永远不会爱人,他也永远无法对所有人说:“我爱俄。”两人之间注定走不到一起,从一开始就已经定好了。

  俄,我对你的爱不可言说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)